又到了辦公室美妙的下午茶時間
喜歡吃蛋捲嗎?
艾瑪我是還好啦(威)
但他們家蛋捲特別到
我必須PO個文來分享~好餓好餓~
讓我暫時忘記還在鏟肉哪!! 

哈哈取的名字很有趣
突然想到那次金曲獎
五月天掏出香蕉吃的那幕。。。


不知怎麼的
最近常吃到香蕉香蕉香蕉周邊食品
義大的香蕉蛋糕
現在又來個香蕉蛋捲 

首先拆開包裝呢
只覺得這傢伙是蛋捲界的L號
也太~粗~了~吧~ (威威~淑女淑女~)
上面還有一點一點的芝麻粒

如果有在家打過香蕉+牛奶就知道
加入香蕉的牛奶
就會慢慢轉黑


所以加了香蕉的蛋糕和蛋捲
也都會色澤比較深(見下圖比較)

哈哈因為是辦公室的小點心
所以不避嫌的就擺在我司皮料上了
----我不是廣告---


每個PKG包裝打開有2捲
蛋捲本身大概有15cm長吧(目測)

登登~ 擺上另一家(也是我最愛)比較
 X牌根本也太秀氣了吧!

蕉情好蛋捲吃起來口感偏硬
剛咬下去還有點像在咬花生酥
(妳看多硬!)

看它剖面就知道囉
比別人多了幾層
扎扎實實的

拿其他家比較就更明顯了!
還記得吃蛋捲最麻煩的就是~
總是小心翼翼怕它斷截
and 每咬一口就屑屑一直掉



一般市售蛋捲應該都長得像X牌這樣
輕輕脆脆的  容易掉屑
蕉情好拿起來則是有重量的
口感偏硬  餅層壓縮更扎實
所以掉屑情況較少

這點心推薦給大家
艾瑪真心蠻喜歡的
我也說過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太空洞
剛好適合我!
我覺得扎實咬起來香氣才濃厚


但也聽到其他人說
還是一般市售的蛋捲好吃
就喜歡口感輕脆的~
不妨買來嚐鮮看看囉!


阿阿阿啊~ 人生著真是太好了
好多美食還在等著我!
減肥之路好痛苦喔~ 我不要我不要(不要管我)


P.S.店家好像是叫【枝仔冰城】
有興趣可以google搜看看囉^Q^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