♬ 又回到最初的起點~呆呆的站在馬路間........♩♪♫*
哈哈!曾經介紹過的台南最HOT美食聖地 -國華街
遺漏的美食饞飽圖今天再補上三家!!趕快筆記囉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 【饞飽圖X美食獵人】西門淺草散步甜食 ~前編~(布萊恩紅茶.蜷尾家霜淇淋.邱家小卷米粉) ♥ Emma ʕ·ᴥ·ʔ 
 《台南小吃推薦》中西區石精臼蚵仔煎。用料實在~沒有過多的番薯粉~蚵仔大顆又飽滿! ♥ Emma

ALL店家資訊
 炸蛋蔥油餅
 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6-1號
 TEL: 0937-367180
 營業時間: 14:00~20:00(週二休)
 (點選看炸蛋蔥油餅Facebook)
 豐發黑輪
 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號
 TEL: 06-2223805
 營業時間: 14:00~21:00(週三休)
 www.fengfa.tw(點選進豐發網站)
 Moogo瑪果茶飲
 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1號
 TEL: 06-2227575
 營業時間: 10:00~20:00
 (點選看Moogo drink's其他網站介紹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

每當生活乏悶不知道下一餐要著落哪裡時
總會第一個念頭想到這裡
那就是舌尖上的淺草商圈(哈)
在這裡,東西是多樣、新穎又非常好吃!

國華街附近的正興街、神農街與海安路
也都是遊客們常常會拍照的地方
平日來更能享受到一份愜意不慌忙的清幽!

 

 

早在上次排隊買蜷尾家霜淇淋之時
艾瑪就念念不忘別人手裡拿的蔥油餅好不好吃(貪)
這次!哈哈!終於也等到了~
就是這家!就是這家!(激動個Bird?)

*炸蛋蔥油餅TWD 30元

 

顆顆.... 我比較保守
所以很意外的點的是全熟的蛋
[蛋要全熟要事先告知店家]
下次可以試試店家推薦半熟蛋
咬下去有蛋汁流下來~好像也不錯耶*︶*

它的皮比起一般攤販蔥抓餅
比較薄比較酥
我覺得這樣剛剛好
不佔胃的空間醬我可以吃更多!哈哈哈!

加了蒜蓉醬的口味
幾瞬間我還以為是店家另外加料「炒蛋」
沾了醬料的荷包蛋吃起來的那種鹹味無以言喻-
我很喜歡(轉圈圈~)

 

 

拿著蔥油餅走走吃吃
往泰成水果店方向走去~不遠~
便可以看到這家豐發黑輪
老實說我們當初只想找一家有冷氣的店坐下來
(那天熱死了~)

店內菜單第四格(抱歉被我的網址擋住了)
寫了一個『甜不二』小份60大份100那個~
那是什麼東西?
於是,MR.KC決定點來吃看看!

內用桌是古色古香的木製椅還有門坊
(話說沒有冷氣就是了。)

這裡主要消費是傳統手工魚漿的熟食料理
也有賣生魚片(只是我們沒點)

關東煮湯頭很甘甜,很好喝!

*豐發黑輪。關東煮TWD 44元(各別單價不詳)

 

米血向來是MR.KC的最愛
對此頗有研究的他給它的評價是:入口即化!
偏偏這種長的比較像手工(歪哥7剉)的
我反而不敢恭維了
我承認我這點個性真的比較怪 

我最主要是想吃吃店家推薦的這味-起司燒
(艾瑪是起司控)

我快哭了~~~
咬下去嗶嗶啵啵。。。 是明太子!
我愛死它在我嘴裡跳躍的港覺了!
起司加明太子~ 我的100分就輕鬆給了吧!

 

*豐發黑輪。甜不二TWD 60元(8顆)

 

又叫做魚粽(全台獨家專利產品!)
番茄醬+黃色是蜂蜜芥末
還有醃漬白蘿蔔(味道很清)

外面是用黑鯊魚漿作成類似黑輪
包裹裡面的池上米
就像一顆顆小巧的炸粽子!
大小大概像地瓜角這樣*8顆

口感很特別,其實咀嚼起來蠻香的~
本來以為外表吃起來會是像甜不辣一樣又酥又Q

但實際是有點硬的!
外表的黑輪也蠻薄的(如圖)
吃不太出來有黑輪的味道有失望
但嚐新嚐新可以!還不錯~

 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香蕉口味的食品
很推薦這家哦!

店家扛棒寫了大大五個字
「香蕉鮮奶茶」
直接跟櫃台點就對了!
MENU上找不到這項的哦!

店家旁邊一長廊的座位
悠閒的坐下來喝一杯~
整個就有在英國花市品茗茶的Fu阿(哈異想天開)

*Moogo drink's。香蕉鮮奶茶TWD 35元(中杯)

 

一般香蕉打成的飲品都會稠稠的
色澤也會容易反黑
如果你就是不喜歡稠稠的港覺
那這款你一定會喜歡!


他家的喝起來蠻像一般奶茶
不會稠稠的~就像只是有香蕉味的奶茶哦!

很好喝!這家愛玩客吳鳳也有推薦過呢!
只是我是覺得.... 
我還是比較喜歡稠稠的啦
就像木瓜牛奶也是要稠稠的(純粹主觀)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