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吃過這家的蛋餅後...
艾瑪妞就不再正嘴嚐過什麼阿力布達美的早餐店了 (  ̄ 3 ̄)y▂ξ


我還非常"搞剛"的做了店家資訊的圖檔(炫耀)
非常給它可愛吧 


但是阿杰好像都會不定時休假(好幾次撲空><)
所以~有興趣前往的賓友~
還是先參考他們的網站哦♥
>♥進阿杰手工蛋餅FB♥<

 


很「台南嘴」的我,最近連續發現有幾間
蛋餅皮都是用『麵糊』現場淋現場做的哦~
您也知道~現在大家都很注重食安的~
用麵糊做的蛋餅皮,
不僅口感更軟Q~吃的更是一份心安!
 

這家位於台南體育公園附近~
就在一次運動完、下著綿綿雨的早晨
艾瑪妞和皮克先生只想趕快找個地方躲雨吃早餐
就這樣因緣巧合地....


(發現我好愛這首♥ 對中意的事物都會唱到它XD)

嚐過阿杰的滋味後,「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~只一心尋找阿杰的美好~」XD
(怎麼有害羞的感覺0///0)

 

 

***** START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• 2016年6月30日-初遇阿杰的第一天〞

剛運動完~很貪心也沒概念的點了蠻多~
蔬菜和鮪魚蛋餅是我的最愛
所以不免俗的也點上一份,加上我愛的起司
阿杰菜單上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招牌「炒奶」和全麥口袋系列
我們也各點了一個吃看看♥


店內的擺設非常「年輕人」創意且復古
隨處可見非常平易近人的小創意
不管是警語~還是...
桌子也是木板拼拼湊湊而成的
偏偏,這種「黑白來」的風格卻很打動我的心~
一走進來,感覺我整個人都回到大學時代了!(真正有影~)


▲起司歐姆蛋口袋TWD35

這是皮克先生第一次接受了起司
而且就是因為起司讓蛋吃起來又滑又軟~
皮克先生吃完豎起大拇指


▲蔬菜蛋餅加起司TWD40

自從減肥開始,我只剩蔬菜蛋餅這位朋友
再貪心一點,我會再配上起司>///<
我覺得阿杰的起司比起連鎖早餐店的~是偏濃.鹹.香.
所以我嚐過一次,就深陷了~~~~


炒奶既然是招牌~當然要嚐鮮看看囉
發現阿杰家的「甜」跟別家不一樣~有一股特殊的風味~
後來看過他們的FB才知道
原來他們是把紅糖先炒過~再做成奶茶~(所以叫「炒奶」)
喝起來難怪特別的醇郁!♥

 

  • 2016年7月12日-做好功課再來一次〞


◀左:打拋豬蛋餅TWD50/右:蔬菜蛋餅加起司TWD40▶
+熱豆漿(大)TWD15+熱鮮奶紅茶(大)TWD25(!)

好吧!
因為我們特別看了食尚玩家報導阿杰的影片
所以特別來吃他們推薦的口味-打拋豬蛋餅
不過平日早餐一份蛋餅要50元~我還是覺得貴貴噠~
SO,好吃歸好吃,但這只能當「番外篇」
個人還是覺得 蔬菜蛋餅鮪魚蛋餅 最好了★★★★★

 

  • 2016年7月13日-謝謝光臨,馬上再度光臨〞


▲鮪魚蛋餅TWD40+阿杰咖啡(大)TWD25

是的,你沒看錯,隔天我們又來了~~~
那陣子幾乎早餐都只想吃阿杰蛋餅~中毒了~
一想到其他早餐店的餅皮~那塑膠感~實在提不起勁啊 

 

  • 2016年8月3日-試看看培根蛋餅〞


▲培根蛋餅TWD30+紅茶(小)TWD10

今天不知道哪條筋不對
突然想吃培根蛋餅(這根本不是我)
怕太油膩所以搭配紅茶解膩
由於他們家的口感一向偏乾
結果!很不一樣的,培根倒是偏濕潤的唷!

 

  • 2016年9月1日-大考完,只好吃飽吃好犒賞自己〞


▲蔬菜蛋餅加起司TWD40


▲鮪魚蛋餅TWD40


▲塔香羅勒蛋抓餅TWD30

外面都是餅皮多過蛋
他們一端上來是蛋多過麵糊XD還蠻特別的
如果這天特別餓,我都會再另外點上一份蔥抓餅
艾瑪妞覺得:
如果你想吃的是健康~那你絕對會喜歡阿杰這家~不油~
如果你想吃蔥抓餅~像我~就覺得還是外面的蔥抓餅好~有油香才叫蔥抓餅嘛~


▲阿杰咖啡(大)TWD25

我好愛好愛好愛他們家的咖啡!有鴛鴦奶茶的港覺~
喉韻稍微苦、苦中帶甜
我一直在找這個味道 

 

  • 2016年9月6日-最近的一次〞

先恭喜阿杰本人結婚了~
這家店真的不僅店內裝潢富有年輕人的「輕鬆的創意」
連FB上每次的休息公告也都很有趣~
也才知道一陣子連好幾天都沒開店原來是店長結婚去了~~~
但面對好吃的東西就是秉持著一份執著~
這一點點的挫折並沒有澆熄我對真理的追求(蛤?)
 

事實上,我對他們蛋餅的愛慕...
已經到了風雨無阻、無法出坑的程度了~~~

這天,在台南可是強降雨的天氣啊!!!
各地都淹水啦~~~~

16-09-07-18-26-03-808_deco.jpg

(提醒您:姊姊可是有異於常人的意志力必須冒險出門的~
小朋友千萬別學~下雨天還是在家看艾瑪妞的部落格最安全哦~


▲拔絲起司蛋餅TWD35


▲拔絲起司蛋餅


▲燒肉蛋餅TWD40


▲燒肉蛋餅

讓皮克先生拍下我「牽絲」的畫面~~
但可能受到雨氣的影響~有些涼掉了
不能拍出牽絲的效果了啦....(殘念。)


▲...我只看到我瘋婆造型+肥嘟嘟的嘴巴(慘)

anyway,雖然涼掉、硬掉了
咬起來卻有像嚼起司味魷魚絲的口感哦~
起司量不僅厚,而且濃.鹹.香.
滿口~超爽的!!!(失控的艾瑪胖)


民以食為天~對台南人的我來說~真的!哈哈哈!
才不管風大雨大的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他們家各口味的口感大部分偏「乾」
不管是鮪魚口味或黃金薯
不過這也是我個人非常愛的原因~♥(各有所好嘛)


若是喜歡「濕潤」口感的賓友也別灰心(哈)
在阿杰旁邊有一家「紅記早點」也頗負盛名哦,
甚至皮克先生曾感慨地說:
阿杰和紅記是「既生瑜何生亮」呢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推薦口味

吃到這裡,想不到我跟皮克先生的心得一致耶!
由於阿杰家的餅皮是用麵糊直接做的~是軟Q的~
所以內餡艾瑪妞最推薦 拔絲起司 
或者皮克先生很推薦的 鮪魚 
這種偏軟的內餡 更能感受阿杰家餅皮的[軟]實力!!
 ✘燒肉、培根比較屬於硬口感的~就不推~✘

最後提醒,炒糖的香味雖然香~
但減肥中的姊妹們還是斟酌吧~因為真的很甜~

運動成痴的皮克先生表示:「我只喝"無糖豆漿"配蛋餅」
(艾瑪妞照樣每次點杰咖啡~嘿嘿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