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騎機車出去獵食的時候
艾瑪眼尖的發現這家店
好吧~確實~我很容易被排隊人潮吸引
第一次的排隊就碰壁
只好眼巴巴看著我前面還有七組人在等座位。。。


就在隔天!
刀子嘴豆腐心的MR.KC早上11點多就帶我再次闖關! 

Nu Pasta杯杯麵
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2-1號
TEL: 06-2083853
營業時間: 11:00~21:00
www..nu-pasta.com.tw(點選進Nu-Pasta官網)

 

店內有一二樓用餐區還可以外帶
店招牌就是外帶義大利麵的「盒子義大利麵」
艾瑪就是被這大而醒目的照片拐來的
(看起來敲好吃的阿!) 

店內用餐環境乾淨
現在很多義式料理店都會加入手繪風格的裝飾
會顯得平易近人

免費提供白開水
店內飲料是外帶用的包裝(下文看得到)
不喜歡喝甜膩的飲料就喝開水吧
經濟又健康。嘻嘻。

店內有各式調味粉
供客人取用

 

 


升等套餐公式

  A餐=(除披薩&吐司盒子)任一主餐價格+$58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濃湯+40元茶飲

  B餐=(除披薩&吐司盒子)任一主餐價格+$68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美式脆薯+40元茶飲

  C餐=(除披薩&吐司盒子)任一主餐價格+$78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提拉幕斯+40元茶飲

  D餐=(除披薩&吐司盒子)任一主餐價格+$88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濃湯+提拉幕斯+40元茶飲

 吐司盒子套餐$168~$178=單價已附40元茶飲

  千層披薩(6吋)套餐$158~$168=單價已附脆薯+義式奶酪+40元茶飲

 

 

 

*義式塔香迷迭香烤雞焗飯TWD 189元

 

MR.KC很中意義式料理九層塔的青醬
這次也不意外的點了塔香焗飯
可以隨個人喜好再加15元加起司
應該很多男生都跟MR.KC一樣對起司沒有偏好(甚至噁心@@)
他用眼神強烈制止我了 

他倒是很慶幸九層塔味道把它蓋過去了(供參考)

焗飯吃得到脆口的蘑菇和花椰菜哦!
一點蠻意外的他烤雞是平鋪在焗飯上的
艾瑪本身比較喜歡焗飯下面挖什麼吃到什麼的小驚喜
這樣明擺著。內心有點空虛
哈哈哈哈(整個很貪吃)
MR.KC說這樣也很好
烤雞壓在起司下才奇怪吧。。。?(不難想像他有多厭惡起司)

焗飯昰用大圓盤裝所以很淺底
MR.KC一個大男人說吃不飽的

出餐速度蠻快的
(BUT! 吐司盒子就要等幾分鐘)
MR.KC點的是迷迭香烤雞焗飯+$68元升級B餐
所以附了飲料和脆薯

飲料他喝的是騎士烏培奶**微糖去冰**
因為店家也有外帶
所以內用就直接是外帶這樣的一杯
奶茶微糖喝起來沒少了甜味
脆薯口感是厚實的還不錯

*拿波里茄香雞肉吐司塔塔套餐(附飲料)TWD 178元

 

YA~ 我的吐司盒子終於來了
(很肉不停的我還在上餐那一刻開心的驚呼)
菜單上就屬吐司盒子麵疙瘩
在其他義式餐廳比較不常看到也不常吃到
當然要試看看囉(推眼鏡)

就像蜜糖吐司一樣
只是這次不是裝冰淇淋
是裝滿義大利筆管麵!好特別 

吐司盒子旁邊附有一塊小小的
裝有 乍看之下以為是酸辣的泰式塔塔
結果是甜甜口味
有番茄和蘋果的味道

吐司挖空後不整齊的排列
看起來不單調也更玩趣
烤得已經很酥脆所以吃起來蠻乾(還好有飲料)

裡面是滿滿的筆管麵
最上頭在淋上起司焗烤
接下來要切開它
畫面就有點不美觀了XD

 

 

 

  娃....崩了....

我也很想請問到底要怎麼切才能好看
但都搞到這種情況了
也不好意思叫服務生了說是不是~

咳咳...總之塔高是3層各約2cm的方吐司
吐司加上份量不馬虎的義大利筆管麵
真的有點太.飽.了.啦!!

和蜜糖土司還是有點不一樣
蜜糖土司內邊吐司會吸冰淇淋所以吃起來會潤口
義大利麵醬汁不好被吸附... 就有點太乾
吐司是吐司 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
我等於吃了兩份量 


飲料我喝的是果釀綠**微糖去冰**
但還是有點甜
整體而言餐點很平價出餐很快口味可以
下次可以再試看看麵疙瘩~嘻。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