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高雄不吃海料怎麼對得起自己! (•‾⌣‾•)
今天這家是號稱「海產界舌尖美食家」顏三姨推薦地~
我爸簡直把她吹捧到到一個神的境界
但顏三姨真的很妙,是個無海產不吃的人~
no seafood no eat
而這家就是她吃遍所有~~最推薦的一家!! 

 

Errr.........「大樹」我大哥的地盤
但真的不顯眼,我大哥走跳多年沒仔細找還不知道有開這麼一家= =|||

且店面.......極其普通......XD
我只能說南部店都把裝潢省下來了
難怪料好實在又便宜到不像話~您說是吧是吧!d(`・∀・)b
哈哈哈哈

 

 

***** START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消  費  日  期:2016/9/17
當日用餐人數:很會吃的6個成人
當日消費總額:TWD 2520

一結算看到這個金額
真是嚇屬6個大寶寶了~
因為通常阿~我們6巨頭聚餐都是4000起跳的呀><

這裡不僅每樣都超級好吃~
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~
便宜之下居然她用料一點都不馬虎哦(恩?)
生魚片超級厚der
重點每個人又能吃飽~完全就是一個讚字!

這裡唯一的缺點是>>點菜慢
所以建議確定有位子後,先遣一個人排隊先等點菜~(店小姐這麼說)
千萬不要親朋好友先聚在桌子聊天
(除非你呢有的是時間~)
因為服務點菜的小姐只有一個
客人猶豫不決的很多....(✘﹏✘ა)

點菜這種東西交給我簡直災難
因為我有「海鮮分辨困難症」  這真的太為難我了~
只好,寫的那幾個大字我就都點了一份XD
(吃完準備跑路吧)

旁邊堆放冷藏的魚貨和酒精們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▲生魚片TWD300

X看到這張照片我差點罵髒話 (*´艸`*)
到現在發餓的時候,我還是會打開這張照片滿足一下慾望~
單為了這個生魚片~我願意特地再跑一趟~
只因有.夠.厚!
塞滿整個嘴巴也!


以前我不喜歡吃鮪魚~因為味道真的很像在吃「生魚」
鮭魚在我拍照之際~被掃光了= =
所幸~這店的鮪魚讓我蠻驚豔的~
滿口又扎實~這厚度~真的很像在吃牛肉~
挖一點山葵放在生魚片上,還很難咀嚼,山葵還會黏在上口腔!
(這下腦細胞都酥醒了 )


誡:吃完這個~再吃X鮮的鮭魚生魚片...
會很想「冰的」!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


▲過貓沙拉TWD160

老實說,一開始對它沒什麼期待
名字叫「過貓」感覺不好吃...
端上來光看那綠色,也感覺不好吃...
只是我拍照時,大家都默默續加讓我對它有點好奇了~


「海苔」在這道菜有畫龍點睛之妙
因為過貓本身菜味沒有,而且是軟的
跟我想像不一樣XD
我以為它是清脆的~
只要些微的海苔味~矮油~你完全會忘記你正在吃草!(哈哈)
海苔+柴魚+過貓口感一致不衝突,是一道清爽又美味的開胃菜!
這道很推薦!一定要試看看!

 


▲五味中卷TWD300

這家的口感講求就是一個
但是又不會咀嚼到落下巴~就覺得好棒棒^^
那個厚度真的完全收服我爸~我家男人們~
姐吃的不是海鮮,是「霸氣」! 

 


▲水蓮TWD160

來到海產店~不點個「三叔」或水蓮
實在有點太罪惡
所以不免俗的來一下~
愛死南部的美食的原因之一就是蒜頭總是下不怕的多啊!
但是又不會太辣嗆味~不錯^^

 


▲炸銀魚TWD240

出發前爬文就看過很多網友激推他們家的銀魚
說有手指頭那麼大隻!(哈哈)
所以艾瑪妞這次親口來吃
嗯嗯,確實有手指頭那麼長哦! ヽ(*^∀^)ノ灑花
太不可思議了吧!!!~~~~~
終於能確定銀魚是一整條魚了(感動)


.................突然覺得其他家是敷衍我嗎 (ΦωΦ)

 


▲香酥肥腸TWD240

我個人不喜歡~不是因為他的料理味道不好~
是我本身就不喜歡肥腸中間那圈油油~~~~~
不然它外皮脆脆的是還不錯啦!我媽就超愛

 


▲蟳粥(大)TWD500

好啦~這家的重頭戲終於來了~
好像每家日料都這麼心機也~飯阿、麵阿,總是最最後才願意端上來 
好在我們6巨頭的胃,還行!
蟳粥這時候上來我們也沒在怕的嗑完它^Q^

但我覺得阿...這家的蟳粥還好也.............
看的到蟹黃但是粥沒有蟹味阿
與其這樣,我反倒比較中意粥蟹味濃就好~
看不到完整的蟹黃其實無所謂啦 

想找好吃的蟹粥,我覺得台南佳里水滬日本料理這家好些^^"

 


▲海瓜子TWD200

哈哈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每次點這道就想到[人魚傳說]的辣椒炒海瓜子 ( ^∀^)ノ
我真的太愛這部了 主題曲王菲的「天使」更是經典到炸開
「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~~~~」(艾瑪妞K歌時間)

點這道純粹就為滿足一個「海派」的feel~口味沒有特別的好或不好喔  ╮(╯3╰)╭

 


▲糖醋排骨TWD300

這是我第一次在海產店吃糖醋排骨= =
只因為前幾道吃完大家都還頗餓~臨時加點的~
一樣~這家連排骨都是方大同
方正正~超超超塊~每塊大小差不多相XDD
我爸是個海派的人,他一直稱讚這家料理手法一點都不小氣!

我是很喜歡她每塊真的都好大塊,很滿足~
但對於減肥現在的我來說,是有點太油了一點...........see............

 


▲招待の水果

唔好意思阿~因為我家鄉就是產西瓜的~
所以很知道這西瓜過熟了~甜味較低^^"
但既然是招待~何必苛求呢~解渴就好 

 


▲招待の甜品

就是這個!讓我們覺得這店真的不馬虎~
銀耳蓮子湯是日料招待再平常不過的甜品~
但這店的湯煮到非常稠~非常稠~
白木耳煮到也是軟爛~我阿爸非常尬意♥
甜度..... 顆顆~我喜歡! 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『把菜吃光光,就是對廚師的最大尊重』
所以最後送上這張完事照~哈哈哈哈(傻子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心得

/// 口味 ///
這家很對胃~吃完我爸就說下次要帶阿公阿嬤一起來^^
不會像熱炒店一樣口味太重或太鹹~而且每道風味都不錯哦~
/// 價格 ///
內文說明很清楚囉~價格非常親民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