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艾瑪我和Mr.KC 認識交往到現在
已經有8年又半載了
而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的演唱會

天阿!
還是艾瑪喜番了13年的周杰倫演唱會  

那天整個非常慌張的兩位(就是我們兩位)
先是因為google了網友意見
說是巨蛋裡面東西太不平價
所以慌張的沿途搜尋吃料
但其實最後也只買了兩瓶水!(卻繞了大半時間)

接著慌張的趕進場時間(孰不知原來會延一下下)


第一次的看演唱會經驗,
算是給他小小狀況外的好笑
呵呵

等著等著看著看著
大家也姍姍的入場尋位

(我們到底是多早進來啊?)

><哇~~~
已經準備白幕了!(興奮的Em)
牆上兩旁還輪播著周杰倫首次發表的MV【手語】
我好喜番這首歌! 主歌很輕甜(也是天台的廣告歌不是嗎)
不過MV露很低哦~ 害羞害羞(嗯哼?)

粉紅色一片好漂亮
你知道對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Em來說
光這樣就high到快爆炸了
更何況艾瑪我可是個粉紅控    

 

這場嘉賓可是孫燕姿哦
我聽到男生們都尖叫了~

他們的合體真的很有意義
當初一起角逐過新人獎
都創作高手也都彈一手好鋼琴
媒體喜歡比較喜歡讓藝人沒有朋友
能像這樣13年後還挺身當演場嘉賓的友情
不簡單吧

演唱會最讓我想落淚的點在
回到過去
想起艾瑪我以前非常哈周杰倫的青澀學生時代(?)

演唱會最後陽光宅男超嗨
舞者也好嗨
嗨嗨人生一起來~

演唱會最驚奇在
表演B-BOX的那位先生超屌的
不是ECHO哦(誤)

鼓手也讓我印象深刻(艾瑪非常崇拜鼓手)

 

最感謝一路陪我走到現在的Mr.KC
沒有他無法完成我人生中這個夢想
還雙重的完成是和情人一起看周杰倫演唱會的夢想哦(是吧是吧)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瑪妞 的頭像
    艾瑪妞

    艾瑪妞與皮克先生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