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元宵節(農曆初月十五)
剛好跟國曆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撞同一天!
說到元宵當然是台南鹽水蜂炮最威囉!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秀-鹿

鹿耳門除了高空煙火秀之外
也有施放規模不小的蜂炮讓民眾體驗
艾瑪我是連靠近都不敢靠近的
(是我太膽小了)


我想說我的家鄉台南呢真是一個好地方
路很寬敞加上波麗士們的認真努力
每每大型活動人多卻不會雍塞就是一場成功的活動!
(讚一個)
特別喜歡這種時候和Mr.KC一台機車
享受自由追風的感覺正騎往熱鬧搖滾區
 


夜晚人爆多的!機車一路停停停~天阿!
(忘了拍下來我們到底停多遠)
真的太誇張了!(同時很興奮 哈)←喜歡熱鬧的傢伙 


現在就還原現場分享給大家~
當時音樂就是這首哦!
[FIR-你的微笑]
艾瑪覺得音樂太搭了不是嗎!
台南就是這麼一個奔放又活力的地方  

 

 

 

 

**手機畫素不高請見諒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Mr.KC拿給我看他在元宵節當天在鹽水拍攝的煙火影片
(喔!鹿耳門這次因為怕雙節效應又剛好在六日,人潮會爆炸!
   所以今年是提前一天
   也就是在禮拜五舉行施放煙火呢!
   太用心了不是嗎!)

鹽水煙火的背景音樂有一首是[你把我灌醉]
哈哈好妙!有打中Mr.KC他認為很棒!哈哈


Mr.KC&Emma 太愛台南了到此一遊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