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久以來一直被臉部眾多的黑頭粉刺們困擾著
終於在最近的實驗中有所斬獲!
就迫不及待想要分享這個福音給大家~


說起艾瑪對抗黑頭粉刺的經驗是多又雜
青春期但又沒零用錢的那年代我還會用/黑色電火布
(那時候哪懂得保養阿 
黏在我T字~鼻頭~下巴~~~等長滿粉刺的地方
再唰ㄧ聲嘶下來~
是沾黏很多~~但大部分是臉上的細毛


國中/妙鼻貼在少女話題間更是夯爆了
但光是想貼上去就讓我感覺很不踏實
鼻翼的地方容易翹起來
畢竟它不是液體
要直接服貼在凹凸的鼻翼?有困難
況且本人粉刺最嚴重就在兩側鼻翼
但根本黏不到!
所以對我來說比較不理想


後來市面上陸續推出泥狀的/粉刺面膜
等面膜完全乾燥後,
再由下而上一口氣撕除沾滿粉刺的面膜
艾瑪家就有一罐在寶X購買的巧克力面膜
塗上去的感覺就像塗了巧克力醬在臉上
一樣的顏色一樣的味道
個人覺得效果普普(除巧克力創意還不錯外)


想像粉刺就像蘿蔔一樣緊巴著你的皮膚
如果沒去鬆軟它
妙鼻貼也好~粉刺面膜也好~
都只是清清表面髒汙和細毛
是無法從根部徹底拔起整根粉刺的!
於是乎~市面陸續誕生/三劑合一的粉刺面膜組

*SEXYLOOK草莓鼻粉刺清淨組TWD 399元(買的時候還是買一送一哦 

 

從青春期到現在本荒廢一段時間
但這是MR.KC心切買給我的~
當然要試看看KC的愛心 

(撇步藏在後頭哦!前面就先按部介紹產品使用方法)

好的~ 那麼拯救黑頭鼻作戰開始!! 
START!!

 

擺上一支筆大概能瞭解一下包裝容量
圖片從左到右分別是第1劑--->第2劑--->第3劑
粉刺軟化露20ml--->粉刺面膜60ml--->毛孔細緻露20ml

【第1劑】 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
作用#柔軟深層頑固粉刺, 使粉刺鬆動並上浮到表層


清潔手部後
依序先塗抹【第1劑】在粉刺的毛孔粗大的部位
但因為【第1劑】和【第3劑】量實在少的珍貴
所以我都是省著用只塗在嚴重的鼻頭~鼻翼~上唇和下巴
光使用軟化露還不夠
其實艾瑪有試過兩個更有效的小撇步給大家參考:


塗抹【第1劑】前先熱敷,效果更better!
這是求好心切的MR.KC網路上查到的
艾瑪試驗過後, 也確實覺得比只塗【第1劑】的情況好的多
拔出的粉刺有比較多哦~ 


塗抹【第1劑】前先運動,效果最Best!
跟著艾瑪跳鄭多燕這部 *鄭多燕減肥操第01部有氧操*
跳完保證汗流浹背!
洗個澡後→先用洗面乳清潔臉部→稍微擦乾
(我是沒有再熱敷了!)
→接著塗抹【第1劑】
這是艾瑪無心插柳得到的意外斬獲!
而且屢試不爽, 拔出的粉刺每次都又多又大根蘿蔔的!
底下我會放最近又試驗的結果照給大家看看成果~ 

塗抹【第1劑】後果然
粉刺就一根一根岔出來!
上圖兩個白色框框處可看出明顯不同!

【第2劑】 草莓粉刺速淨面膜
作用#泥狀面膜, 完全吸附和拔除粉刺, 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


塗抹【第1劑】輕輕按摩2~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
用毛巾輕輕吸掉殘餘的水, 維持臉部濕潤度


接著在濕潤的局部均勻塗抹上【第2劑】
濃郁的草莓味撲鼻而來 
或許心理作用吧!
草莓的甜味就感覺一切是那麼享受~暫時忘卻他X的粉刺~(哈哈


塗抹的時候特別注意
運動完後毛細孔會噴張
塗抹過【第2劑】的皮膚會出現小洞即運動後噴張的毛細孔
請"確實"均勻遮過膚色和這些噴張的毛孔
依比例看【第2劑】量滿多所以可以盡量使用它!


艾瑪的做法>>>
額頭T部位----連接鼻樑----鼻頭和鼻翼一定重點加強塗厚它----
鼻頭連接人中下來-
---嘴唇繞一圈----連接下巴
繞這麼完整~ 追求的是結束後一整片剝離會超爽的! 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剝離的感覺
可以試看看哦!哈哈哈哈哈

 

 靜待30~50分鐘
  (等泥液全乾透就可以撕除)

 


撕除面膜順序是由下而上
那通常我會先鼻翼的部分由外往內撕起一點點
這樣方便由下而上時動作不會卡在鼻翼那邊
可以一口氣撕起全部

↓3

↓2

↓1

如果妳也像我一樣從額頭到下巴完整塗過
那完成圖就會跟我一樣完整
而且撕起來那瞬間有點刺痛~
尤其鼻子~拔離的感覺超爽的!(什麼心理!!)
哈哈哈哈

這是採用運動後【第1劑】+【第2劑】的試驗成果
圖片紅框框處一洞一洞的地方
就是沒覆蓋好的所謂的噴張的毛細孔
沒覆蓋好的地方~ 就黏不到粉刺囉~ 警惕!

一根一根粗大的蘿蔔很完整的拔出囉!
而且頓時鼻頭真的感覺在『呼吸』~ 很清爽!
艾瑪很喜歡盯著試驗的成果看
黏越多越有莫名的成就感呢!

鼻翼的地方黏起很多
真的有噁心的感覺

這張圖只是想表達我的塗抹是鼻子連接人中~
有看到兩個鼻孔?(哈

 

【第3劑】毛孔調理細緻露
作用#無油的精華露, 有效緊緻毛孔


《那些年。我們一起對抗的黑頭!》
相信拔過粉刺的人都聽過
不管是徒手用擠的, 還是像這樣使用泥膜拔除的
過程的副作用就是毛孔會變粗大 
就像蘿蔔拔出後會留下坑一樣!
我的媽呀~千萬不要顧此失彼~


所以會心一笑欣賞完成果後
請務必緊接使用【第3劑】緊緻毛孔哦!
成份裡的金縷梅還可有效舒緩肌膚~
除此之外
艾瑪也有個小撇步提供參考:
塗抹【第3劑】前先冰敷,效果佳倍!


像艾瑪覺得冰敷毛巾往往很快就升溫
就會用保特瓶裝冰水直接由額頭往下巴沖淋
→毛巾稍微擦乾臉部→然後再塗抹【第3劑】
*但皮膚敏感的人可能會不舒服,請視個人情況斟酌哦~



以上介紹希望諸君還滿意。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