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是從一次的安平行中繼停在某家咖啡廳休息開始
Mr.KC把「去喝咖啡吧~」列入新生活選項前三
(平常不外乎就是大餐>看電影>睡覺)XD

 

CHADOR咖啡茶朵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-1號
TEL: 06-2365151
營業時間: 10:00~22:00(週一公休)

店內有很多咖啡杯及茶罐的擺飾

來過CHADOR這是第二次囉
還是很期待他們甜滋滋的蜜糖吐司
店裡的氣氛很恬靜,讓人放鬆,
很適合一個人or和情人聊聊天的地方
像艾瑪常常在星期日感到頭痛噁心焦慮不安併發精神狂躁症>俗稱週一症候群
所以貼心的Mr.KC都會帶我來這裡吃甜點緩解壓力 :)

*CHADOR玫瑰拿鐵TWD 100元

其實我呢也超推薦他們家草莓歐蕾
(上次喝感動到想噴淚~)
草莓味道很讓人有幸福感耶!

那艾瑪我也很愛咖啡(雖然不是很懂)
我不喜歡太多奶泡的~
玫瑰放在中心點,喝的時候鼻子剛好接收到香氛!雙重享受!

*CHADOR宇治抹茶紅豆TWD 120元

Mr.KC的最愛-紅豆
所以他點這個我一點都不意外
上面小小顆粒呢是類似堅果,脆脆的,有豆香味

薄荷葉點綴很有清新感

底層除了有滿滿的紅豆(但Mr.KC不喜歡,太甜)
還有一球(?)冰淇淋後來挖到
Mr.KC表示,如果是一球紅豆就好了!冰淇淋....What?
(呵呵)
反正這裡就是一個糖果屋阿^^很甜
連空氣都是甜的

*CHADOR莓果森林蜜糖吐司TWD 250元

重頭戲!重頭戲來了!
上次也是第一次是點草莓蜜糖吐司(又是草莓?)
一次就愛上蜜糖吐司軟嫩熱熱又有點冰冰的口感
窩屋~
吐司是剛烤好的丹麥吐司,糖粉讓吐司不至於只是單調的麥方味
一球冰淇淋擺陣在水果之中,慢慢化開的冰淇淋,配上散著熱熱香氣的吐司
窩屋~ 尖叫~ 原來我也有顆少女心~ 哈哈哈

這次呢因為Mr.KC堅持不讓我堅持與草莓吐司再續前緣!
所以點了莓果森林嚐試看看
光聽名字感覺就很酸了我的媽~
一顆一顆黑色的是藍莓吧好像,紅色有吃到是櫻桃

COMMENT:
草莓蜜糖吐司,偏甜,點綴是鮮奶油&水果味奶油各兩邊,水果比較繽紛有奇異果
水蜜桃等等,視覺上看起來色彩比較熱帶比較活潑XD(艾瑪超喜歡)
莓果蜜糖吐司,偏酸,點綴是鮮奶油&水果味奶油各兩邊,水果也是偏酸的為主,
有藍莓,櫻桃(Sorry其他我沒吃出來,酸酸)

女生應該都會比較喜歡偏甜的吧!Mr.KC就比較喜歡莓果森林^^"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