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艾瑪要邁向第三次伴娘的路
只能刷刷過往的美食的照片回味了
(嘴巴是這麼講)

薄多義 BITE 2 EAT
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
TEL: 06-2909809
營業時間: 11:30~17:00午餐時間
      17:30~21:30晚餐時間
www.bite2eatpizza.com(點選進薄多義官網)

 

為什麼每次在我下定決心減肥的時候
Mr.KC排的約會行程都有義式料理?
我的媽呀!一大堆的焗烤  一大堆炸料
Mr.KC他正在積極的﹁增肥﹂計畫!!!!!!
身為女朋友的我.....嗚嗚嗚.....
我的肥肉~~~~~~ 


是說這家店自從搬到永康以來
上下午總是一堆人在店門口排隊
真的不誇張!訂不到位的!
都要現場跟著人家排隊等才有機會~
只能說這天真的很幸運很幸運
終於給它排到了!(灑花)


很菜包的我們先是對它的菜單相當感興趣
很像手寫的(更像我寫的>////<完全是我的POP字體style)


因為我們那天太早去等所以非常餓
就點了一整套的Fantasia Sot Meal
=主餐+開胃點+法利亞小點+35元飲品+甜點
再外加一份義大利麵@@
以下我是分別標註單點的價格
(套餐當然有特別優惠囉)

僅僅這樣我和Mr.KC居然能吃到肚子快撐炸開!
連吃的體力都不比當年了
歲月真的步步催人老阿(嘆)

 


升等套餐公式剖析

 Da Solo Set Meal=任一主餐價格+$109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35元飲品+任一甜點
       任一甜點Menu上都是寫99元
       等於選擇這個套餐讓您『賺到』25元 [=(35元+99元)-109元]

  Sorpresa Set Meal=任一主餐價格+$159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法利亞小點+35元飲品
       任一法利亞小點Menu上都是寫149元
       等於選擇這個套餐讓您『賺到』25元 [=(149元+35元)-159元]

  Fantasia Set Meal=任一主餐價格+$259
       即可享有↘任一主餐+開胃點+法利亞小點+35元飲品+任一甜點
       任一開胃點、法利亞小點、甜點Menu上分別都是寫69元、149元、99元
       等於選擇這個套餐讓您『賺到』93元 [=(69元+149元+35元+99元)-259元]

重點還是你覺得有沒有那個價值再加價購囉!
像是雖然法利亞小點店家都是標註149元
但我真心覺得那些選項賣我149元也***太貴了!!!(要不是餓到)
當然啦~寫貴一點客人才會覺得套餐『划算』嘛~ㄎㄎ....  



 

 

*飲品。復刻鮮奶茶TWD 55元

 

或許第一次來我應該先喝看看他們招牌復刻紅茶(失算)
鮮奶茶沒有特別要求調糖度
所以喝起來覺得有點甜
我想應該原本的紅茶就比較糖味
跟布萊恩紅茶比較的話
很明顯的布萊恩茶香更讓我喜歡

=REMIND=飲品套餐的話有限定是TWD 35元飲品
選擇其他飲料買貴要補差價

*開胃點。炙烤小卷沙拉TWD 69元

 

"Emma胖"最會在吃吃喝喝的飯局中
特意點一個不屬於我的輕食沙拉來表徵自己胃口的小清新

這道味道偏酸,比較不合我和Mr.KC的胃口
小卷烤過的味道是還不錯
但盤底沾到桔汁帶酸就感覺很不match....(純屬個人不同的喜好)

*法利亞小點。匈牙利香料雞柳TWD 149元

 

這道我和Mr.KC就吃的不亦樂乎~(很會亂用成語的Emma)
套句食尚玩家常說的
[它跟其他家賣的不一樣]
它外面的粉衣很薄
肉質紮實卻不會柴柴的, 有Juicy~
吃得意猶未盡
兩個人都不能多讓對方一塊(我的減肥魂暫時忘了附體)


很建議很建議初心者可以選擇這道吃看看
但好吃是好吃一份卻要149元....***也太貴了
外面一塊雞排也才6-70塊阿阿阿(吶喊~)

 *主餐。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TWD 189元

 

燈燈燈燈~主餐隆重登場~~~
很意外這裡pizza算很平價
很意外平價卻還這麼好吃
現在回想還是令人食指大動


吃過台北微風廣場下的義大利pizza嗎
口感用料根本和薄多義沒得比
價格卻是貴的嚇死人!!!!
身在台南真的太幸福了(台北物價真的令人匪夷所思@@)

就說Mr.KC積極的增肥中
還去辦了一張pizza hot的會員卡
我身上的肥肉都在顫抖了
究竟還有多少考驗等著我....

薄多義的pizza之所以讓我驚艷
一是餅皮相當Q彈
如果你有吃過波提麵包大概就是那個Q度
二是起士量夠多

你看那垂滴下來的起司~~~~喔~~~~~超讚的 

Em媽到處尋覓會「牽絲」的pizza終於我找到了!


三是用料不馬虎
一片pizza可以吃到1~2塊的雞腿肉
誰受的了阿

*加點。青醬蛤蠣麵TWD 170元

 

艾瑪我非常之喜歡吃麵
貼心的Mr.KC幫我加點這道(但蛤蠣是他的==)

用的蛤蠣在義大利麵界來說算是OK的, 也多
你知道~有些都不能算蛤蠣只能說是蜆了....

價格也算是平價
艾瑪我覺得蠻可以再次嚐試的
很好吃, 份量和價格也都可以接受 

 

到義大利麵的時候艾瑪已經偷偷解開褲頭的扣子了
真的太撐了~~~~
它每份用料真的太讓人容易飽了
所以真的不用擔心義式料理吃不飽而加點太多(真的)
吃不飽再加點才是最明智的做法

*甜點。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TWD 99元

 

偏偏每道都很好吃
真是太罪孽了~
終於甜點上場

原以為是鬆軟的棉體蛋糕
瞧~橫切面是巧克力蛋糕和微微巧克力漿
最下面吃起來類似巧克力布蕾的口感
兩者搭配起來濕潤不會太乾
是蛋糕也是甜點
香蕉味道穿梭在巧克力的咀嚼中, 很濃郁

 

 

目前心目中第一好吃的pizza就是薄多義啦
等我伴娘任務一結束再來吃
吃飽我也一定乖乖來減肥~(心酸)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