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是MR.KC好久好久以前
就不死心的說一定要帶我去吃
坊間流傳超有名的這家「包心粉圓」!

 

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6號
TEL: 06-2608620
營業時間: 12:00~22:00
www.idessert.com.tw(點選進東區包心粉圓官網)

 

 

內用座位早已客滿
還是好多好多人排隊等點單
但那天實在太熱
我一刻都不想待在太陽底下
毅然決定外帶回宿舍再慢慢來品嚐


可愛的瞇瞇眼弟弟
等到了他的剉冰
超開心~

第一次吃的碰友建議點「焦糖煉乳」系列
原因是....
吃就要吃他們的「招牌」!(如下)哈哈哈哈哈

焦糖煉乳冰表面看起來就像菠蘿麵包
一格一格的
如同他們的LOGO
果然動點巧思就是賣點
很讓人印象深刻。

*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(半糖)TWD 60元

 

很像菠蘿的焦糖色
焦糖周圍稍微乳白的是煉乳
顧及身材只好意思意思點個半糖
但味道是夠的!
建議可以這樣選擇!不要吃太甜更健康哦。 

店家是將包心粉圓~九份芋圓~珍珠
這些吃起來會QQ的食材
分開裝在小盒子裡(熱的)

其他像仙草凍~綠豆~(好像還吃到薏仁)~麵茶粉
壓在剉冰底下"冰鎮"它
這樣該Q的就很Q,超用心! 

終於喬出空間倒下QQ
若是單吃焦糖煉乳清冰好像也不錯
畢竟重點是快讓我退退熱火阿! 

焦糖的微苦香氣配上甜甜的煉乳
好好吃半糖剛剛好
夏天就是要來一碗這種小碎冰(接近冰沙了)的剉冰
才夠涼阿~
『我。。。我愛夏天。。。』

用料超彭派的! 
艾瑪最喜歡剉冰裡加芋圓阿~粉粿之類QQ的東西
就跟薏仁一定要加粉角才好吃是一樣的堅持~

包心粉圓它是長這樣的一個東西
吃起來像是波霸裡面包了綠豆粉之類的豆膏
呵呵,但其實艾瑪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呢(羞)
看我還雀躍的展示分享它(土包)

喜歡剉冰加綠豆~紅豆~等五榖類的碰友
也別急著失望
這些好料都壓在剉冰底下啦
挖開後麵茶粉和著焦糖~~~~
好喜歡這種。古早味


我家爺爺奶奶就很愛這味麵茶糊唷


一直有一個想法
剉冰這種東西不溶化時難敲
一溶化有水就加乘似的迅速"液化"有沒有覺得@@?
每次都
破冰後好不容易可以舀一口吃
但沒多久,很快,料就全泡在水裡了 

只剩清涼的一攤~糖水~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