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艾碼最最最愛的還是日式料理
都怪之前沒有把照片整理好
遲遲到現在這還是我第一篇日式料理介紹文 

 

小吉藏日式炸豬排專賣店
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8號
TEL: 06-2149988
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
(平日14:00~17:30為休息時間)
www.yoshikura188.com.tw(點選進小吉藏官網)

 

 

說到健康路
有好多家都是值得推薦的
包括幾月前曾上過奇摩首頁的【吐司吐司】早餐店
*吐司吐司介紹文*
艾碼也帶MR.KC前去朝聖過囉!
那次吃的好滿足哦 

顆顆。。。
小吉藏平日午餐價格超親民的
這可是套餐哦!
有小菜~高麗菜絲~味增湯~還有甜品冰淇淋和蘋果醋任選一
超划算的呀!

小吉藏是賣炸豬排專門店
當然耳一進大門就是一顆紅色大豬頭LOGO歡迎妳
//但艾碼和KC君竟然都沒有點豬排 哈哈哈哈哈

店內擺設都是黑色調
筷子座杯子都是不規則陶瓷窯的
很合日式餐廳的氣氛
突然好想說這家店非等閒之輩!(下面有解釋) 哈哈

其實艾碼本身也是兩津迷
其中有一集講到美食評鑑家
後來兩津突想用小學生工藝課做的陶碗當食皿
讓美食評鑑家評為非等閒之輩!(想看這集卡通請點我)

桌上有三瓶調味醬汁
豬排醬顧名思義就是吃炸豬排時用的
聞起來很像鐵板牛排的醬汁
另外和風醬和芝麻醬則是吃高麗菜絲時可以用的

*日式炸雞丼TWD 180元(平日午餐優惠)

 

好的!進入食物主題 ( ^∀^)ノ
首先艾碼我點的是炸雞丼
MR.KC點的鯛魚丼
除了主餐不同之外
其他配菜(高麗菜絲~味增湯~小菜)都一樣就不再贅述啦~

恩恩海苔和稍微的蔥絲
雞肉蠻大塊的又很嫩
然後是很像生蛋直接下去
熱飯烘到有點熟這樣
加上稍微火鍋料絲
沒有什麼配料
份量我覺得女生吃是剛剛好的

肉質很嫩很好吃
雞皮炸過會脆(我不喜歡不好咬斷的雞皮
重點是它很大塊!
吃起來就很滿足 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拍的不是很清楚XD
主要想讓大家看蛋是半生熟
飯上面有一層透明的蛋清有木有?
所以飯吃起來很滑潤哦!

高麗菜絲我是佐芝麻醬
因為我剛開始就悄悄聞過三瓶的味道
深深被芝麻醬的香氣著迷
MR.KC也很愛這款搭配
吃起來微酸又有芝麻味so nice!

小菜由左到右分別是
百香果醃漬南瓜黑豆涼拌海帶芽
比較特別的是百香果南瓜
雖然是百香果但不會酸
南瓜脆脆的
我也是回家查了才知道它是南瓜 
本來以為它是橘色哈密瓜之類的~
(因為脆脆的又甜)

*日式鯛魚丼TWD 200元(平日午餐優惠)

 

MR.KC的鯛魚丼來了!
配菜都和我一樣就不再贅述囉~

鯛魚也是切得很大塊(4~5塊吧)
MR.KC倒是不能接受鯛魚竟然出來是炸的~
他以為會是蒲燒之類

超像在吃土魠魚羹的
那麼大塊又厚實的口感
鯛魚我也很怕牠的土味
但小吉藏這裡不會!
哇咧大塊又沒有土味!
能不讚嗎 

最後甜點有冰淇淋和蜂蜜蘋果醋可以選擇
我和KC君都愛吃醋
所以沒多考慮的~


裡面加了半顆小香檸和蘆薈
而右圖刨成絲的是蘋果唷
(吃起來蠻像白蘿蔔絲的)
炎炎夏日這道真是最完美的Ending~好清爽唷唷唷~~~(轉圈圈)

耶比~Emma&MR.KC又大餐了一回
Pray『神阿~請原諒我~~~~ 

 

PS.湯品其實有味增湯和柴魚湯可以選其一哦^^*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