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推薦一個好物,
是艾瑪妞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唇膏哦!
呵呵... 看瓶身都用到斑駁了就知道^^"

去年冬天很流行韓系咬唇妝,
其實艾瑪妞的初衷
是為了找和韓星蘇怡賢同款的超桃紅唇膏
(恩恩下次就來介紹它!)
結果’’因緣際會之下’’
店員極力推薦我另外這個牌子,
她說:『她個人也有帶一支~』
就在要對這種推銷話術大翻白眼時,
突然被她拿出的顏色給shock到勒~

「03#芒果色」


(圖片來源:小三美日www.s3.com.tw)

挖勒~她是真心的嗎...(我不禁想)

But! 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韓國品牌
所以還是信了她的推薦,
也還真的買了這個色號。(懵)

萬萬沒想到,居然一用就愛上了!


女生的化妝品、尤其唇膏,
往往用沒幾次後就被「新流行」淘汰了~
但這款唇膏是我唯一能持續用、用到都快見底了哦!

一開始擦上一層不會立即顯色,
但慢慢的...它就會變成潤紅色!


不僅是口紅也是潤唇膏,
雖然完全悖離咬唇妝 
但真的有像店員說的~它很修飾氣色!
沒有底妝只擦唇膏還是過得去的唷!(若不嫌棄請看下圖)
See!我的臉全素會死白死白的
擦了之後是不是都紅潤起來了呢!
且顏色完全不會太突兀,很讚!


(SORRY~最近失眠冒出的痘痘,請自動忽略吧~

艾瑪妞唇妝畫法:
下嘴唇– 我的習慣中間內側塗厚一點
上嘴唇– 接近人中的地方塗一點


想要「韓」一點就來回擦個5、6層~顏色就會很飽和囉!
素顏時塗一層當作潤唇膏,
它有點微微紅能讓死白的皮膚氣色提升(比起它款),
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簡直太完美了!
重點是這支的掉色不會很明顯~它就是結合了口紅和潤唇膏~
(有些掉色後會只剩嘴唇外圍還有色~非常掉漆)

到現在艾瑪妞還是非常非常感恩那位可愛店員的推薦
非常滿意思密達!
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連結下列網站找到這個商品(非廣告)

小三美日>>進流行韓系品牌區>>找Peripera

86小舖>>進日韓品牌>>找Peripera


然而艾瑪妞呢其實是在台南FOCUS的BG shop購入的唷!
只是昨天看BG shop網路商店已找不到這款商品了,
有興趣的就到實體店面找找看吧! 


(圖片來源:小三美日www.s3.com.tw)

有多款顏色可以挑選,
我個人好像不太適合粉色系所以不考慮,
不過綠色那個好像也不錯耶~(默默)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點「」或「推薦」哦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