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♥以下是實作教學♥<
>♥如果有需要圖檔請訊息告訴我♥<

 

 

今年也二九的我
正面臨喜帖轟炸、被親友逼婚的年齡
其實、其實、
艾瑪妞也是很想穿上美美的婚紗 >///<
但前提就是等我先瘦下來麻~♥


這次應美麗的小孟新娘的請託
於是乎、艾瑪妞簡單做了六個關卡板
其中也有參考【綜藝玩很大】的遊戲哦  

「關卡」的圖檔都沒有署名新娘名字
所以都可以提供給大家下載列印使用
有需要,可以留言告訴艾 ^______^

 

碎碎念:

 ➜ 用 line camera製作邊框超方便

 ➜ 最後用 photocap修圖


 

***** START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關:愛的記憶


關卡#01。需要檔案可以留言給我哦❤

這關考驗男孩的記憶力
回想交往的過程
排出從最初到最近的照片順序
皮克先生說如果是他,他肯.定.排不出來  ..(真是令本宮傷心)

 

 

  • 關卡板板製作〞

文具店買A4珍珠板
紅色當然選囍氣的大紅啦~
接著將做好的關卡頁選擇A4滿板列印
再用雙面膠黏好背面的四個邊~貼在珍珠板~
關卡板板就完成嘍♥

像艾瑪妞比較龜毛的
我會把列印後的四邊白邊裁去
這樣可以透一點珍珠板的紅色邊~才是漂亮!! 

 

  • 遊戲板板製作〞

新娘子提供的照片是小尺寸沖洗 大概5*8cm
所以只要買這比A4寬一點的蒂芬妮綠珍珠板就夠了
婚禮有蒂芬妮綠就是清新,心情都亮了起來~♬

在適當的位子各貼上魔鬼氈
接著在照片貼「另一邊」的魔鬼氈

溫馨提醒:
請不要像我一樣直接把魔鬼氈黏在照片上 ✗
畢竟照片材質偏軟
艾瑪妞建議您:更完美一點的作法是
照片背面貼珍珠板或比較硬的紙板
進行遊戲照片就不會有摺痕♥

接著,文具店一樣有賣切割好的珍珠板素材(好可愛)
其他有絨布、PP布、紙貼紙都不選
貴鬆鬆不說,也就是要選珍珠板澎澎的才可愛呀!!
這一包在金玉堂買的,台幣12元。 
 

用雙面膠黏「大概」貼一下素材背面~再貼在珍珠板適當位置~

再來,將製作好的標題列印、剪剪貼貼、
關卡板板就完成嘍♥

 

✱懲罰✱(迎娶關卡就是為了懲罰新郎,不然要幹嘛?)

「口愛連拍」
請新郎回想平常與新娘的互動,模仿印象中新娘的習慣動作加口頭禪

艾瑪妞:這很好啊,拍下來可以給新娘作為紀念~
皮克先生:這不好玩,要操翻新郎才好玩~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二關:佳偶天成


關卡#02。需要檔案可以留言給我哦❤

新郎和伴郎臉頰碰臉頰各咬一支筷子
合力夾起麻糬夾到指定的位置即可過關!!
 

◢綜藝玩很大有玩:
綜藝玩很大20160806〔第105集〕〔台灣小琉球〕

 

✱懲罰✱(迎娶關卡就是為了懲罰新郎,不然要幹嘛?)

新郎和伴郎都要吃:芥末麻糬 

道具即是懲罰,省事多了~~棒棒。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三關:幸福美滿


關卡#03。需要檔案可以留言給我哦❤

屁股背一個衛生紙盒
盒子裡面有12顆保麗龍球
限時內將盒子裡所有的球球搖出即可過關!!
 

◢綜藝玩很大有玩:
綜藝玩很大20160806〔第105集〕〔台灣小琉球〕

 

保麗龍球文具店買得到
配合衛生紙盒洞的大小
我是買中尺寸的 30m/m
應該越小顆會越好搖出
買大一點尺寸,新郎卡關會容易些~~(嘿嘿)

五月花的面紙盒剛好背面有兩個洞~太方便了~
鬆緊帶穿過直接完成♥ ∑d(≧▽≦*)OK!!

 

✱懲罰✱(迎娶關卡就是為了懲罰新郎,不然要幹嘛?)

這關應該會很累,所以懲罰:苦瓜汁!! 

艾瑪妞:苦瓜+榴槤,讓新郎有苦說不出,不錯~
皮克先生:用新娘的高跟鞋裝苦瓜汁啦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檔門關卡:才子佳人(愛的宣言)


關卡#04。需要檔案可以留言給我哦❤

迎娶關卡的經典老梗
必須大聲宣讀
直到岳父、岳母或新娘子說OK才能進新娘房♥

網路搜尋『河東獅吼』(張柏芝和古天樂演的)
就可以這段愛妻宣言~
注意:空白處由新郎填表,最後是塗上口紅蓋「親章」哦♥

這關沒有處罰~就是直到新娘子點頭就過關啦♥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四關:執子之手


關卡#05。需要檔案可以留言給我哦❤

『死生契闊,與子成說;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』
意思是:生死相依,我與妳已經發過誓;
牽著妳的手,與妳一起白頭到老。

這誓言太美了不是嗎~(感動) 
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它擺進關卡裡!!
 

遊戲很簡單~
由新娘、伴娘、幾個伴郎一起排成列
所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
如果丈母娘有空的話就拉進來一起玩更好囉♥

 

✱懲罰✱(迎娶關卡就是為了懲罰新郎,不然要幹嘛?)

新郎將新娘抱起,唱完一首歌 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五關:圓圓滿滿

身為新娘朋友的我
不趁這時候整一下新娘更待何時
所以特別安排這一關
啾咪啾咪~恩~~好害羞喔 >///<


關卡#06。需要檔案可以留言給我哦❤

只需要準備各一顆圓形和方形的糖果
由新娘將兩顆糖果含在嘴裡
新郎用舌頭把圓形糖果挑出即過關♥

 

 

***** FINAL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,每個關卡板的背面
艾瑪妞還各別貼上一個『囍』字的貼紙
看起來質感加分❤

溫馨提醒:
建議將關卡內容、流程、懲罰,像這樣列印出手卡般大小的
提供給各關關主(通常是伴郎群)

畢竟終身大事可出槌不得~避免「走經」還是周全一點比較好 ^_______^

 

 

>♥如果有需要圖檔請訊息告訴我♥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6) 人氣()